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2 20:16:59

近日,市林业局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林业系统走深走实。

6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工委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系统把握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对照党代会新部署新要求统筹推进林业生态建设;三是要抓实学习宣传,持续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我省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到林业生态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为我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根基。

 图片1.jpg

6月27日下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宣讲团、东莞市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中心邓春玉主任、教授为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授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局四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基层单位设分会场,共180多人参加。

图片2.jpg

邓春玉主任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分析了我省的发展优势、困难挑战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部署等,重点分析了我市当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入浅出、循循善诱,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获益匪浅。

 图片3.jpg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林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筹谋划抓好林业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构建绿色生态屏障,守护生态系统安全;二是增进市民生态福祉,弘扬林业生态文化;三是突出服务抓保障,全力助推经济稳增长。

分享: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附件:

                     
版权所有:东莞市林业局 copyright © 2018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2  投诉电话:0769-22222176
投诉举报邮箱:dgslyj-bgs@dg.gov.cn    通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万寿路70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92号


防治“吃空饷”举报邮箱:dgslyj-rsk@dg.gov.cn  联系电话:0769-22222841    备案号:粤ICP备19125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