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14 10:58:51

  根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统一部署,我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7日、8日、9日集中三天时间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9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安连天主持召开林业系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此基础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江日年副局长、李福新副局长、苏景旺副局长、徐正球总工程师、覃何贵二级调研员、周克冠四级调研员等六位领导,分别就《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了主题发言。此次学习研讨,既有主题发言又有交流发言,学习氛围浓厚,效果显著。中心组成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做到学有所悟、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林业事业,全力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99日,我局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班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安连天肯定了这3天学习研讨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抓实抓好,下真功夫、实功夫、深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引向深入,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附件:

                     
版权所有:东莞市林业局 copyright © 2018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2  投诉电话:0769-22222176
投诉举报邮箱:dgslyj-bgs@dg.gov.cn    通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万寿路70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92号


防治“吃空饷”举报邮箱:dgslyj-rsk@dg.gov.cn  联系电话:0769-22222841    备案号:粤ICP备19125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