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五届市委第一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0 17:49:4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20日,十五届市委第一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郭建明主持召开与市林业局党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郭建明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安连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已编辑图片

郭建明强调,巡察巡视监督的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目的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决定对市林业局党组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林业局党组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市林业局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人民立场,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找准找全政治上的偏差。市林业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主动整改,在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变成找差距、补短板、凝共识、促发展的过程希望市林业局党组以本次巡察为契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建设高质量绿美东莞为目标,增强生态系统功能和生态产品供给能力,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生态支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安连天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推动林业事业发展的难得机会,认真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把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到位,不辜负市委对林业工作的期望,努力为我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增绿添彩。

按照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5月20日至6月23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林业局党组开展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9-2223606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专门邮政信箱: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0号(市委第六巡察组收),邮编:523000;专门电子邮箱:DGswdliuxcz@dg.gov.cn,同时在东莞市林业局办公楼层出入口前设置“市委第六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23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分享: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附件:

                     
版权所有:东莞市林业局 copyright © 2018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2  投诉电话:0769-22222176
投诉举报邮箱:dgslyj-bgs@dg.gov.cn    通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万寿路70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92号


防治“吃空饷”举报邮箱:dgslyj-rsk@dg.gov.cn  联系电话:0769-22222841    备案号:粤ICP备19125376号